窝在长颈鹿顶上的兔子

*致我爱的妹子们*


开始的完美不一定有完美的结局

开始的失望也不一定以失望收场


今天的城市鲁宾逊大概是最棒的定向越野

也让我从另一面深入了解珠海


我爱的妹子们

你若来珠海

明媚的小晴天里

我们左手搭右手

吃百货公司后巷子里的港式甜品和叉烧捞面

逛建筑设计超酷炫超豪华的华发商都

玩各种萌这种萌各种刺激各种刺激的珠海海洋王国

游满地有野营野餐吊床风筝泡泡的海滨公园

看汇集各个国家最先进飞机最令人瞠目结舌的珠海航展

欣赏欣赏我大一大二走过的校园


想你们,我亲爱的妹子们~


致幼儿园小学初中大学我爱的妹子们(ˉ﹃ˉ)


评论(9)

热度(1)